旅遊
旅遊
  • 透過澎湖旅行社推薦,你絕對想不到的最便宜在逢甲住宿的方法之一

    透過澎湖旅行社推薦,你絕對想不到的最便宜在逢甲住宿的方法之一

    澎湖旅行社推薦所需信息:明智的做法是起草一份信息表格,逢甲住宿為高中生出售郵輪也是明智的。
  • irent 汽車走到哪租到哪,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待命

    irent 汽車走到哪租到哪,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待命

    如果您的汽車共享服務提供多種型號,您將可以選擇irent 汽車(皮卡車來拖運很多東西,普銳斯用於正常駕駛等)。到達汽車後,通常可以使用會員卡將其解鎖。irent 汽車只要將它帶回一個相同的停車位就應該全部。汽油和保險包含在您所支付的費用中(會員費+每小時和/或英里行駛所支付的任何額外費用)。
  • 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

    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

    對於目前擁有在此新協議之前簽發的俄羅斯簽證的美國公民,他們仍必須遵守這些簽證的舊日期和條款。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此外,建議日本不動產買賣美國公民監視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的網站,以了解有關該協議的其他詳細信息。
  • 2020澎湖套裝行程含機票

    2020澎湖套裝行程含機票

    人們意識到,通過使用自己的導航器,iPhone甚至是iPod Touch,他們可以在給定的區域中發現想要看到澎湖旅遊套裝行程的位置和景點。這些設備的應用程序已開始在網絡上彈出,並且得到了嘗試過這些設備的人的好評。這是人們喜歡這些新應用的原因。
  • 台中租車這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全新車款

    台中租車這好康不能只有我知道!全新車款

    如果您想更快地環島旅行,與多個人一起旅行,有很多行李,或者您擔心踏板車很危險,我建議您租一輛車。在大多數機場和所有主要城市附近都可以找到台中租車地點,台中租車便宜的是每天$ 1000-1500,平均每天是$2000以上,而昂貴的每天是$3,000+。通常會為多日租金和工作日提供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