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
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

2020-02-21文章引用自:

澳洲公民在美國已經有了這種便利。這只是意味著如果一個人放錯地方或丟失護照而試圖回家,就不會被拘留。

對於目前擁有在此新協議之前簽發的俄羅斯簽證的美國公民,他們仍必須遵守這些簽證的舊日期和條款。日本不動產買賣這些簽證過期後,可以根據新條款獲得新簽證。此外,建議日本不動產買賣美國公民監視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的網站,以了解有關該協議的其他詳細信息。usembassy.gov/Russian-visas.html上的網站涵蓋了持有俄羅斯簽證的美國人或希望獲得這些簽證以供將來旅行的美國人所不熟悉的地區。網站上涵蓋了包括贊助,移民卡,過境簽證,禁區等主題。

對於俄羅斯人,他們可以訪問ustraveldocs.com/ru/index.html網站,以獲取有關獲得美國入境簽證的信息。該網站包含有關非移民和移民的信息,包括如何申請簽證,如何續簽簽證以及所有有關根據新規定允許進入美國的簽證的信息。這將有助於減輕任何混亂,並使簽證持有人隨時了解將來可能發生的任何變化。


https://www.job-wise.org/employer/employer_lis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