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t 汽車走到哪租到哪,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待命
irent 汽車走到哪租到哪,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待命

2020-05-15文章引用自:

如果您在大城市中,您的機會將是很大的。如果您在農村地區,可能很不幸。查找共享出行的另一種方法是查看Wikipedia 按國家劃分的汽車共享運營商列表。找到要加入的汽車共享服務後,您需要確定他們對會員的條件。如果我們看一下北美最大的運營商,我們會發現他們要求該成員至少年滿21歲並具有有效的駕駛執照(他們會進行駕駛記錄檢查,因此,如果您有駕駛,您可能無法進入。如果您滿足要求,則只需填寫在線註冊表格並選擇費率計劃即可(例如,渥太華此處提供三種不同的計劃)。



進入汽車後,您只需要知道汽車停在哪里以及如何預訂汽車即可。從一種汽車共享服務到另一種汽車共享服務會有一點變化,但是大多數大型共享汽車都會向您發送會員汽車,可以用來解鎖汽車。找到它們很簡單:轉到您的汽車共享網站,然後應該有明顯標題的部分,向您顯示您所在區域的地圖以及所有預留停車位的位置。

知道最近的汽車後,您可以在線或通過電話預訂汽車-這就是您知道到達那裡時會為您提供汽車的方式。如果您的汽車共享服務提供多種型號,您將可以選擇
irent 汽車(皮卡車來拖運很多東西,普銳斯用於正常駕駛等)。到達汽車後,通常可以使用會員卡(RFID的魔力)將其解鎖。只要將它帶回一個相同的停車位,就應該全部。汽油和保險包含在您所支付的費用中(會員費+每小時和/或英里行駛所支付的任何額外費用)。那不是那麼簡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