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電矽膠與矽膠擠出有哪些區別?全新矽膠按鍵文章帶您了解導電矽膠
導電矽膠與矽膠擠出有哪些區別?全新矽膠按鍵文章帶您了解導電矽膠

2021-01-07文章引用自:



鍵盤用於環境條件會影響鍵盤完整性的地方

我在這裡列出了可用於保護鍵盤及其操作的儀器的一些主要設計因素。必要時,使用的規格。大多數矽橡膠符合的等級。簡而言之,這指定了導電矽膠,如果在水平位置點燃,將迅速自熄。大多數導電橡膠天生就難以燃燒。更嚴格的規格。在此水平上,規範要求導電橡膠在垂直位置保持不變,著火時不燃燒,而餘燼在任何時候都不會發光。這是規範的粗略準則,其中對測試方案進行了詳細介紹。如果需要的等級,則必須認識到這對其他物理性質有影響,因為聚合物必須填充阻燃劑。

耐候性

這通常分解為對進水或紫外線的抵抗力。通過簡單地在鍵盤周圍設置機械壓縮密封來防止水進入印製電路板的接觸區域,即可達到防水性。要進行壓縮密封,矽膠按鍵圍繞周邊的0.5mm半徑的周邊珠將被壓縮和密封。或者,可以在面板的底面添加凸起的小珠。如果矽膠擠出沒有面板可以密封,則最好通過使用雙面膠將小鍵盤粘合到電路板上來實現密封。紫外線的作用會導電橡膠和圖例油墨中使用的顏料變色。基礎聚合物有機矽具有出色的抗紫外線能力。如果鍵盤要在戶外使用,尤其是在加利福尼亞這樣的晴天,則應在圖紙上明確指出。

電氣問題

如果存在靜電損壞電氣組件的風險,則應指定抗靜電等級的矽膠按鍵,因為這會防止電荷積聚。使小鍵盤導電是可行的,因為額外的導電添加劑負載會降低物理性能。一般來說,導電橡膠不能抵抗與油和溶劑的持續接觸,儘管普通的醇沒有問題,但可以預期會降解。如果不可避免存在溶劑,則應考慮使用有機矽以外的其他聚合物。導電橡膠對許多溶劑均有效。作為鍵盤,其缺點在於不能在其上進行打印。這也是非常昂貴的。通過在鍵盤上噴塗聚氨酯或聚對二甲苯塗層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耐溶劑性。聚對二甲苯塗層是一種昂貴的矽膠擠出工藝,可使矽酮鍵盤的價格提高一倍。

矽膠擠出手鍊用途廣泛

這種製造材料可用於多種矽氧樹脂產品,當然不限於工業直轄市。矽橡膠還用於製造娛樂用品,例如裝飾配件,尤其是腕帶和手鐲。這些非常受歡迎,這些矽膠按鍵手鐲的大量銷售為橡膠首飾製造商提供了可觀的收入。其他幾家有機矽公司也從這種製造材料中受益。然而,腕帶的日益普及是由於其易於定制。在大批量製造這些手鍊時遵循簡單的矽膠擠出成型工藝。甚至有幾家公司允許客戶根據他們選擇的顏色、樣式和橡皮筋大小來訂購定制信息。迎合個人需求,矽膠按鍵在其製造過程中進行了獨特的設計修改。然而,儘管有這樣的個性化需求,製造商仍可以保持合適且負擔得起的成本價格比。這使製造商和客戶都受益。所有這些功能為這些矽橡膠腕帶在市場上創造了獨特的利基市場。

大多數是更受歡迎的矽膠腕帶

你肯定會發現一些由其他合成矽膠擠出材料製成的手鍊,它有幾個原因,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有機矽是一種具有大量彈性體特性的矽膠按鍵粘合聚合物。這些特性使其既防水又最靈活。矽膠的耐熱能力也使其成為最合適的絕緣材料。然而,這種材料通常很容易受到紫外線照射而導致快速劣化。矽膠擠出用於製造英國腕帶的矽橡膠通常被擠壓成條或管。矽膠按鍵具有不同的厚度,並被壓縮成型為圓形橫截面,給人一種熟悉的手鐲外觀。為了製作彩色手鐲,橡膠被染色,這基本上是一個預成型過程。不同的公司使用不同的顏色範圍,所有這些顏色都具有吸引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