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庫版該如何做選擇?-此篇文章報你知!
地下室庫版該如何做選擇?-此篇文章報你知!

2020-11-26文章引用自:


 
 
 
如何隔離地下室的庫板牆壁,這完全取決於房間的性質。
例如,當人們將導電矽膠地下室的牆壁隔熱時,導電矽膠他們是否打算將房間用作居住空間或臥室?是用於浴室或洗衣區,還是僅用於存儲空間?一旦確定了輸送機房間的使用方式,就可以更好地確定絕緣的類型和數量。
 
如果該房間將用於存儲或雜物間,則較少的隔熱將足夠,因為人們可能不會在這些房間中花費大量時間。
特別是如果房間裡有洗衣機和乾衣機,那麼許多次使用這些電器將有助於迅速為房間加溫。現在,如果要使用更多的房間,例如臥室,起居區或浴室,則應使用更多的隔熱材料,以確保隨著外界天氣條件的變化,房間溫度保持恆定。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構築雙頭螺栓牆
★★★★★★★★★ 不同類型的隔熱材料
★★★★★★★★★★ 花費大量時間
★★★★★★★★★ 材質取決於房間的性質

 
 
在決定對地下室牆壁進行隔熱時,可以使用多種不同類型的隔熱材料。
例如,庫板絕熱是地下室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泡沫板的邊緣可以彼此對接,然後用膠帶粘起來以防止空氣流過。另外,這些絕緣片也可以用建築膠粘劑固定在牆上,或通過在其前面安裝雙頭螺栓牆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但是,用粘合劑進行附著是更好的選擇,因為它將確保隔熱材料緊緊地固定在牆壁上,不允許空氣在隔熱材料和外牆本身之間四處流動。
 
隔離外牆的另一種方法是構築雙頭螺栓牆
鋪設必要的電線如果適用,然後在其頂部滾動標準玻璃纖維隔熱材料。然後可以將其釘在釘上,以將其固定到位,直到將乾牆安裝在頂部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