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環境溼答答惹人煩3種外牆防水檢測這樣做
居家環境溼答答惹人煩3種外牆防水檢測這樣做

2021-01-26文章引用自:



當外牆防水仍處於水災的早期階段時,通常會完成外牆防水的防水。


防水的第一步是確定外牆防水潮濕或水淹的源頭,因為處理水源將確保長期成功。外牆防水的防水可以在內部或外部進行。選擇使用哪個系統與了解問題根源一樣重要。為了解決外牆防水漏水的問題,必須有效地完成這項工作。必須確保不會再次發生洩漏。任何執行此操作的系統都稱為防水系統。

現在的問題是,您如何確定牆處於哪個階段。

我們首先必須確定這些階段是什麼。第一階段是您的外牆防水第一次開始漏水。這可以在外牆防水的一個角落。該區域的其餘部分可能是乾燥的。第二階段是當您看到牆壁開始開裂時,起初可能是一個小裂縫。一旦您看到牆體出現裂縫,它就不會變得更小。隨著時間的流逝,它會變得越來越大,並花費更多的錢。第三階段是當這些裂縫擴大並且現在在其中甚至您的手指上貼一張信用卡時。如果您在此階段不修復外牆防水,您的成本將飛漲。

最後,應該選擇一家外牆防水公司

該外牆防水公司將徹底解決您的濕外牆防水問題。但是,除非在原始檢查中確定了所有水源,包括滲漏,潮濕的牆壁,黴菌,鐵鏽裂縫,塌落和下沉,否則它們都可能全部回流。一旦您有了專業的外牆防水公司來解決水問題,您將可以放心,您的外牆防水不會再次洩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