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潔價格為何?台南清潔有提供這項服務嗎?
地毯清潔價格為何?台南清潔有提供這項服務嗎?

2021-12-28文章引用自:

許多房屋台南清潔企業主在遇到潛在客戶的價格阻力時會重新猜測自己。當客戶說“您的價格太高”時,有些人會突然退縮或不確定他們剛剛報出的價格是否合理。

一個人最近報價4500元的房子,她估計需要 9 小時來清潔。這相當於每小時500元。客戶覺得價格太高了,現在台南清潔企業主開始懷疑她是否真的定價太高了。

假設她的台南清潔時間估計是正確的,每小時500元絕對不會太高 - 事實上它可能太低了。當您擁有一家地毯清潔企業時,您的工作並不是按小時地毯清潔工資——您需要支付費用和賺取利潤,支付這些清潔工人費用並產生利潤的唯一方法是收取涵蓋兩者的費率。

如果您向認為您的價格高的潛在客戶報價,那麼您可能針對錯誤的人。

在深入研究這項台南清潔業務時,我們發現她使用自製的傳單來營銷她的業務。傳單看起來像是自製的,所以她很自然地地毯清潔吸引了對聘請專業清潔服務不感興趣的潛在客戶。相反,他們正在尋找一個廉價的女僕。當您的營銷材料看起來不專業時,您投射的形象就不夠地毯清潔專業,因此人們期望支付台南清潔更少。

當您向自己和您的公司展示能夠傳達您的專業精神的形象時,您就會開始對自己更有信心。

如果您覺得從每小時500元到700元不舒服,您地毯清潔可以嘗試從每小時500元到600元開始。您最終可以通過自己的方式提高小時費率。升級您的形象,增強您的信心,然後與下一位客戶一起嘗試地毯清潔這種新定價,看看您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你練習得越多,你就會變得台南清潔越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