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藝術拍賣會資訊搶先看!拍賣公司公關:這幾場超難得
2022藝術拍賣會資訊搶先看!拍賣公司公關:這幾場超難得

2021-11-24文章引用自:



相反,在
藝術拍賣會中,對特定物品設定了固定的最低價格,如果物品沒有恢復到設定價格,則不會在該特定時間出售。藝術作品很少是著名藝術拍賣公司的原創作品,通常幾乎沒有內在價值。藝術拍賣會通常每週舉行一次拍賣,最低價格在周中提供。混合拍賣將出售來自藝術拍賣公司的物品,也將接受寄售。

尋找藝術拍賣會
查找您所在地區的藝術拍賣會的最簡單方法是在線搜索。另一個途徑是查看當地報紙和日報。附近的古董或藝術商店可能是有用的資源,因為它們通常會提供宣傳區域藝術拍賣會和銷售的小冊子或傳單。最後,探索在
藝術拍賣公司,您可以在那裡足不出戶就可以購買商品。

準備
在參加藝術拍
拍賣會之前,最好確認日期、地點和時間。參加預覽會特別精明,潛在投標人可以在那裡閒暇時檢查要出售的物品。一些藝術拍賣公司會在拍賣前幾天進行預覽,而其他藝術拍賣公司僅在拍賣前幾個小時開放。到達預覽後,您可以註冊為投標人。當您註冊時,請務必詢問溢價,因為有些藝術拍賣公司會在最高出價的基礎上增加 10% 或從售價中收取佣金。

藝術類型
藝術品按照用途可分為裝飾藝術品、收藏藝術品和投資藝術品三大類。裝飾藝術用於增強空間。它通常是主題性的,會為環境增添天賦和個性。裝飾藝術通常不會升值,因此不是一項有利可圖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