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醫師聯名推薦-氧氣機設備優質首選
周哲宇醫師聯名推薦-氧氣機設備優質首選
周哲宇醫師聯名推薦-氧氣機設備優質首選
如果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從個人經驗中您會知道這種情況會使其正常呼吸有多困難。無法將足夠的空氣吸入體內會導致您在白天的過程中感到非常疲勞。當您無法正常呼吸時,容易疲勞。幸運的是,您不必繼續遭受痛苦。儘管無法治愈,但有非常有效的治療選擇。

您仍能感覺更好的方法是使用可以向您輸送濃氧氣的氧氣機。具體來說,由於您的病情會使呼吸變得非常困難,因此您需要一種能夠向您輸送大量濃縮氧氣的設備。儘管有不同的選擇,但像您這樣的人發現最有效的選擇是氧氣機。這意味著該濃縮器每分鐘能夠輸送5升濃縮氧氣。因為這是要吸收的大量氧氣,所以您一定會注意到它的好處。當像您這樣的人開始使用制氧機時,他們會驚訝於他們整整一天的疲倦程度。

由於您很可能希望盡快購買集中器,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哪種類型的機器最適合您。這些機器具有廣泛的功能,但屬於兩個主要類別之一。第一類是便攜式集中器。此類別的設備可以隨身攜帶。無論您是要去工作,出差還是去飛機,便攜式設備都很小,便於隨身攜帶。如果積極的生活方式對您很重要,那麼這可能就是您想要的大容量濃縮器的類型。

apple watch保護殼醫師推薦的另一類是僅設計用於您家中的集中器。它們僅設計為家用的原因是它們比便攜式集中器大得多。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只是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屋子裡,家用制氧機的一大優點是,它的成本要比便攜式製氧機低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