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紀念杯套要花100美金?BTS粉絲大怒
一個紀念杯套要花100美金?BTS粉絲大怒
一個紀念杯套要花100美金?BTS粉絲大怒
BTS愛好者,您可能至少參加了一場由粉絲組織的活動,與其他粉絲一起發洩自己的“感覺”。音樂會可能會非常昂貴,只是放鬆,玩遊戲和結交新朋友會不會很有趣?一個杯套的事件可能是最典型的偶像慶祝韓流社區內,但究竟去規劃和執行它的背後?組織者在哪裡募集資金,以及如何籌集資金?

如今,
杯套活動已經從生日聚會擴展到了各種慶祝活動,從周年紀念到藝術家入伍。由於我們不在韓國參加慶典,所以為什麼不在新加坡組織自己的聚會呢?BTS粉絲俱樂部的管理員說,粉絲俱樂部是去年6月舉行的BTS週年晚會的策劃人。同樣,他們在聚會上花費了約100美元,但沒想到會有很多人參加。甚至公眾也很好奇,為什麼一群青少年排隊去咖啡館。

儘管有些人可能並不完全了解此類
禮品活動的吸引力,但BTS粉絲將這些聚會視為彼此聯繫的途徑。實際上,官方表示,它計劃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回饋社會對未來事件的社會責任。可以肯定地說,隨著越來越多的粉絲加入進來,這些彈出式咖啡館不會很快消失。管理員補充說:只要有樂迷願意為自己的偶像全力以赴,這些活動肯定會以某種方式發生。希望他們的朋友們有一天有驚喜地訪問其中一個聚會!要了解您可以參加哪些即將發生的杯套賽事,請單擊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