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是有老婆了還喜歡出去找女人?-情趣用品專家來告訴你-avcome
為什麼男人總是有老婆了還喜歡出去找女人?-情趣用品專家來告訴你-avcome

2020-09-16文章引用自:







我經常聽到沮喪情趣用品的情婦感到驚訝和失望,因為他們一直在與作弊的丈夫決定與妻子在一起。
許多情婦對此一無所知,即使以前他們經常發生這種情況。他們問為什麼,在給了男人他想要的一切之後,為什麼他又回到了他以前試圖逃脫的那件事。


1.其他女人只是不明白這一點。
他們認為自己堅持了
情趣用品討價還價的目的,他們不理解為什麼男人也沒有這樣做。

2.幾乎一樣,當妻子發誓作弊是一個他永遠不會重複的錯誤時,我聽到妻子們對丈夫的誠意表示懷疑。
他們想知道為什麼,如果婚姻使他感到不高興,以至於他不得不作弊以求救濟,他是否想現在就回到婚姻和妻子身邊?情婦和妻子對這些問題的答案基本相同。

3.確實確實存在這樣一個事實
即丈夫開始意識到,被騙時所尋找的東西不是他可以或不應該在婚姻之外獲得的。我將在以下文章中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4.當一個男人作弊時,他通常會尋找自己除了自己內心找不到的東西:
人們普遍認為,一個作弊的男人對自己的婚姻不滿意,或者最終在另一個女人中找到了自己的伴侶。很少如此。

5.當然,
avcome這些事情可能是謊言
涉及此事的兩個人告訴自己度過難關,但通常,他們最終不得不承認這些看法是錯誤的。

6.而且,他們經常在尋求回報,這將使他們擺脫自我懷疑,無聊或恐懼的感覺。
一個人在失去父母,工作或經歷一些人生危機後作弊是很常見的。他會經常將作弊看作是可以給他一些緩解的東西,並使他對自己的生活,自己和處境感到更好。

而且,作弊可能會感覺到它起初是在做這些事情,但這通常不會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