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餐飲設備,提供專業的服務解決您的需要
冷凍餐飲設備,提供專業的服務解決您的需要

2020-05-15文章引用自:

餐飲設備的用戶與設備本身一樣多變。買家的範圍從地方政府,醫院和全國性的飯店連鎖店,到為家庭和宴會服務的國內廚師。一些需要餐飲設備的主要部門可以歸為以下類別:餐館,酒吧,酒吧,外賣店,餐飲服務商,地方當局,醫院和學校。但是,這決不是絕對的清單。即使只是辦公室的茶水車和杯子,大多數企業也需要某種形式的餐飲設備。

 
飲設備生產於世界各地。一些小型設備是在小型車間定購的,而其他設備則在工廠大量生產並在世界範圍內分發。與任何行業一樣,製造商生產的設備的質量和價格也不同。現在,許多製造型設備都來自中國等地,這大大降低了設備的價格。確保可以從信譽良好的經銷商那裡購買產品,因為儘管可以討價還價,但有時價格會反映出質量。傳統上,餐飲設備通常由當地經銷商在貿易和工業區出售,並在倉庫和陳列室出售。
 
推銷員總是在現場炫耀產品並提供建議。儘管這種類型的設置往往會產生高昂的間接費用,但銷售人員,倉庫和陳列室都需要花費資金。許多人發現這些昂貴的管理費用的解決方案是通過拍賣出售。這種方法通常用於新舊餐飲設備。氧氣機對於這種類型的購買保證,通常是一個問題。如圖所示,二手和B級餐飲設備已售出,價格通常很高,但不能保證產品的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