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看護、找外籍勞工,人力仲介團隊給您最好的人力需求
找看護、找外籍勞工,人力仲介團隊給您最好的人力需求

2020-05-05文章引用自:

雖然不是必需的,但您可以選擇與護理招聘人員合作,以幫助您找到註冊的護士工作。這些招聘人員還可以充當您的移民簽證的“美國雇主”。通過在其網站上尋找國際道德招聘聯盟認證的道德招聘人員印章,檢查招聘人員是否使用道德招聘標準,消息人士同意,他們有很多機會。因此,您需要準備好回答外籍護士的問題,並在他們前進的過程中提供有用的資源。

 
簽證和讚助似乎是最常見的問題,無論外國護士希望生活和從事何種工作,所有外國護士都需要簽證。但是,由於LPN和LVN不符合條件,因此美國工作簽證僅發給RN和APN。另外,重要的是要知道護照還不夠。簽證是必需的,它們不是同一證件。在簽證和護照之間的主要區別是,簽證是在護照內簽注的,是給予持有人在特定時期內正式入境,離開或停留在某個國家的許可,根據特使的一篇文章說。
 
在所有州,找看護必須取得併成功通過NCLEX才能執業。強烈建議贊助,但不是強制性的。對於外國護士來說,移民美國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對於那些認真在美國工作的人來說,這絕對是可以實現的,填寫美國工作簽證的文書工作可能需要很長時間並且很複雜,外國護士可以在此過程中獲得幫助的一種方法是尋找擔保人。根據外國護理學校畢業生委員會(CGFNS)的規定,對於在美國以外地區受教育的護士,在美國從事護士工作的第一步是向州護理委員會申請許可證,所有州議會都要求進行NCLEX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