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月子中心協助泌乳、哺餵母乳、幼兒按摩等專業知識
台北月子中心協助泌乳、哺餵母乳、幼兒按摩等專業知識

2019-12-30文章引用自:



如果尋求徵得其同意的人沒有做出決定的能力,則台北隆鼻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應遵循衛生部的指導方針。醫護人員與婦女及其家人之間的良好溝通至關重要。婦女應充分了解情況,並了解產後保健的目的和過程。這應該通過提供基於證據的信息來支持,該信息以適合個人需求的形式提供。
 
提供的護理和信息均應在文化上適當,少數民族婦女的文化習俗應納入其個人產後護理計劃。還應以婦女,其伴侶和有其他需求的家庭(例如肢體,認知或感官殘疾的人以及不懂英語的人)可以獲取的形式提供護理和信息。除非婦女特別排除,否則她的伴侶應有機會參與決策和照料嬰兒。與婦女合作,應抓住一切機會向其伴侶或其他相關家庭成員提供所需的信息和支持。
https://www.beauty-line.com.tw/treatment?c=1513752158&sc=151375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