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盒要去哪裡買?多用途塑膠和規格一覽,附上價目表
透明盒要去哪裡買?多用途塑膠和規格一覽,附上價目表

2021-11-09文章引用自:

塑膠盒工廠中,您不會在使用中遇到某種形式的區域的地方並不多。製藥行業每天生產數以百萬計的塑料製品,包括泡罩片包裝、藥片盒、盛藥罐,塑料還廣泛用於密封無菌物品 - 僅舉幾例。在許多情況下,要考慮替代塑料包裝需要數年時間。它的用途是無窮無盡的,這就是為什麼它仍然是包裝材料的流行選擇。

在大街上,我們購買的大部分商品都包含某種形式的透明盒包裝,無論是安全的定價標籤還是 DVD 盒。這種類型的包裝用於我們生活的更多領域,比我在這裡列出的要多得多。它被廣泛使用,因為它便宜且非常耐用,並且可以輕鬆批量生產。它重量輕,但能很好地保護貨物,使其成為在運輸過程中保護各種貨物的理想材料。



塑料指南如何
1862 年,亞歷山大•帕克斯 (Alexander Parkes) 發明了第一個人造塑料,命名為Parkensine,它是一種基於纖維素的塑料。Bakelite 是第一種全合成塑料,由紐約化學家 Leo Baekeland 於 1907 年製造。那是一種叫做電木的樹脂。最早的塑料。

膠木
該術語通常用於描述通過對浸漬有各種合成樹脂的紙、玻璃布或棉織物層施加熱量和壓力而製成的堅硬、緻密的層壓塑料材料。這些材料具有良好的機械強度和尺寸穩定性以及優異的介電性能。用於電氣接線盒、飛機電纜滑輪、軸承、齒輪和變壓器等多種領域。
適用於:厚度為 0.8 毫米 - 100 毫米的板材。4mm 起的棒材和管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