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的祕密世界!你所不知道居家昆蟲
白蟻的祕密世界!你所不知道居家昆蟲

2021-06-08文章引用自:

白蟻檢查有多種用途。

定期檢查白蟻有助於預防未來的侵擾,確定當前侵擾的規模和嚴重程度,並確定可能已經存在的白蟻損害如果有的話。白蟻檢查的第一步是在您的房屋內和周圍尋找白蟻的跡象。白蟻管是當前白蟻侵擾的最常見跡象,但可能會出現其他跡象,具體取決於白蟻吞噬的時間。白蟻管也稱為泥管,是沿著房屋內部和外部延伸的細小小徑。這些管子的成分是白蟻唾液和部分消化的白蟻群落木材,以及可能存在的其他有機物質。

內部的

內部搜索白蟻可能更耗時。由於各種原因,家中白蟻的跡象可能更難識別。您的檢查應該包括房子裡的每個房間,確保檢查床下、窗簾後面、櫥櫃內部和電器後面。白蟻管,就像家的外部一樣,地毯清潔可以存在於整個家中的石膏板或地板上。您還應該尋找每個房間的木材和石膏板的缺陷。識別這些缺陷的最簡單方法是用手電筒沿著牆壁的長度照射,以識別可能凸起的任何凹痕或區域。用手指在任何看起來受影響的區域施加一點壓力將有助於確定損壞的嚴重程度。

爬行空間

顯然,地毯清潔對於具有混凝土板基礎的房屋,將不存在爬行空間,白蟻但也必須檢查房屋周圍任何狹窄的地方。白蟻你需要一個手電筒和一個長工具白蟻撬棍或長螺絲刀可以工作。您還需要穿上長褲和長袖襯衫以防止灰塵進入。地毯清潔就像您對內部和外部的檢查一樣,白蟻您正在尋找從地面向上延伸到地基地毯清潔側面或房屋下方支柱的白蟻管。白蟻如果您發現白蟻跡象,地毯清潔請使用您的工具測試靠近白蟻管的木材的密度,地毯清潔或者沿著地基挖一條溝,看看是否能找到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