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真的好煩!想要有效又照顧健康,除白蟻推薦兩種DIY方式
白蟻真的好煩!想要有效又照顧健康,除白蟻推薦兩種DIY方式
白蟻真的好煩!想要有效又照顧健康,除白蟻推薦兩種DIY方式
起初,殺死白蟻似乎很難破解。這些白蟻釋放出令人不愉快的居住體驗。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法來殺死白蟻,可以嘗試除白蟻推薦使用的方式來解決。這篇文章闡明瞭如何使用肥皂水來清除這些害蟲。用一些水和適量的洗潔精。將此溶液放入廣口瓶中。現在,在溶液中混合一些液體洗潔精。用溫水加滿罐子的1/2。現在搖動廣口瓶準備解決方案。
 
除白蟻的話,找到一種方法來將白蟻放入罐子中。一旦發現錯誤,請用筷子將其敲入解決方案中。工作快。如果您不迅速採取行動,這些白蟻中的某些種類會飛起來並逃脫。最多在40秒內,白蟻將淹沒在解決方案中。實際上,肥皂水會堵塞白蟻身體上的孔,使它們窒息而死。
 
下一步是沖洗掉死掉的昆蟲。一旦在罐子中收集了兩個小白蟻,就必須沖洗掉馬桶中的溶液,以清除髒水和死白蟻。注意:在沖銷解決方案之前,應盡可能多地捕獲白蟻,以節省時間。
 
另一種方法:
將一些肥皂水倒入噴霧瓶中。現在,您應該將一公升溫水與四分之一杯的液體碟形溶液混合。如果您擔心液體餐具洗滌劑的類型,那麼只要是液體洗滌劑,任何類型的洗滌劑都可以使用,因此不必擔心。為了正確混合溶液,請確保劇烈搖晃瓶子。制定解決方案後,將其噴灑在經常被發現的白蟻和裂縫上。建議您將所有無法噴灑的昆蟲都撲滅,並建議在可疑區域使用該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