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漆和外牆防水一起做才是最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
屋頂隔熱漆和外牆防水一起做才是最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
屋頂隔熱漆和外牆防水一起做才是最能解決根本問題的方法!
對於普通房主來說,他們屋頂隔熱漆的內部通常是他們唯一能看到房子外牆防水的地方。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地下室的牆壁,以及它們所在的外部基礎,實際上是家庭中最重要的結構部分。這些牆壁和您的地基的嚴重損壞可能意味著您家的價值和安全的大問題。

外牆防水通過防水保護

屋頂隔熱漆免受靜水壓力損壞至關重要,屋頂隔熱漆尤其是在洪水氾濫的多雨地區。這可以通過兩種不同的方式完成:內部和外部。外牆防水雖然內部地下室牆防水相對便宜,但如果需要挖掘,維護外部基礎排水系統可能會花費數千美元。外牆防水價格如此昂貴的原因是,外牆防水很難深入到您家的地基底部,屋頂隔熱漆即穿孔地腳排水管所在的位置。這些排水管的重要作用是將多餘的水從家中運走,並將其存放在更安全的地方,例如雨水渠。雖然外部防水的成本可能要高得多,但它也是真正保證您的地下室完全免受洪水侵襲的唯一方法。

如果您目前沒有必要的資金來修理外部排水系統


屋頂隔熱漆您可以親自採取更經濟的步驟來對屋頂隔熱漆進行防水處理。這包括用混凝土化合物填充裂縫,外牆防水塗上防水塗料,以及去除任何黴菌、黴菌或其他水漬跡象。此外,確保您的地下室地漏維護良好並且沒有任何障礙物也是一個好主意。地漏的主要目的是在發生洪水時將水從地下室排出,太多的房主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地漏被堵塞或不起作用,直到為時已晚天花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