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竊聽器不用,如何以查電話為秘密調查的主軸
撇開竊聽器不用,如何以查電話為秘密調查的主軸
撇開竊聽器不用,如何以查電話為秘密調查的主軸
有時候,您對配偶活動的看法也可能是錯誤的。有些跡象可能只是正常現象,但您的懷疑導致您相信其他情況。您可能缺乏自信或對過去的關係感到懷疑。把竊聽器放到你的配偶身上是不公平的。但是,如果您有充分的理由並需要進一步的證據,則追蹤手機號碼是查找證據的一種好方法。

有些網站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您只需插入配偶的手機記錄中的電話號碼,瞧!您有證明需要就自己的戀愛關係做出決定。您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這些都是不忠的可能跡象,因此必須採取步驟以確保獲得所需的所有信息。

您是否覺得您的妻子在流浪,想要抓住她的外遇行為?您的直覺告訴您有些不對勁,因此您需要聽聽自己的直覺。您不希望因好奇而等待另一隻鞋子掉下來而無所事事。這些查電話技巧將使您快速獲得直接的答案,因此您不必痛苦和擔心。

設置某種追蹤器,一個簡單的事情是追蹤她汽車上的汽油行駛里程,或者安裝一個GPS定位器。借助新的GPS技術,您可以在線追蹤事物並保持匿名。檢查汽油里程顯然不會告訴您您的配偶在哪裡。

例如,您可以讓一個朋友對您的妻子採取行動,以了解她是否回應了他的進步。您甚至可以讓他們交換電子郵件或文本,然後在計劃好日期後顯示出來。想像一下,當您的妻子意識到自己被紅手抓住時,臉上的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