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我的商家功能多卻很複雜?簡單幾項學起來就很夠用
Google我的商家功能多卻很複雜?簡單幾項學起來就很夠用
Google我的商家功能多卻很複雜?簡單幾項學起來就很夠用

您想要更多的空閒時間嗎?如果您回答“是!” 閱讀本文後,請採取措施。您會很高興的。通過採取行動,我將在下面告訴您,您將享受更多的空閒時間。讓我第一個告訴您,您可以真正擁有這一切。無論您是否工作,都有更多的錢,更多的空閒時間以及可以運作的業務。您只需要知道如何正確設置Google商家,便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

最初,您需要確定要出售的產品以及銷售方式
您要在線發布信息產品嗎?您要離線銷售實物產品嗎?誰來實現?誰將發送電子郵件以吸引那些客戶?起初,我建議是你。然後下線,您可以將其外包,這就是您的“空閒時間”發揮作用的地方。

我見過的大多數人都這樣做,他們會努力使其達到可以維持自身的水平,然後僱用某人進行監督。您也不必支付大筆費用。您可以只付給他們一部分利潤,所以這一切都是基於績效。我喜歡這個模型,我已經做過幾次了。

我建議開始在線銷售信息產品
出售產品的成本幾乎為零,這是沒有比這更容易開展業務的方法了,這將使您可以將錢花在營銷和廣告上,而不會有太多的利潤被間接費用和履行所吞噬。

您需要一個Google我的商家帳戶來處理您將從客戶那裡收取的所有款項,否則線上支付系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只要確定您沒有出售與他們的條款和服務有衝突的商品,您就可以了。設置完所有付款系統後,您將需要一個具有您的產品特色的網站。